close

上次幫J小姐施做已經將近一年前了,

期間要預約遠距但一直都沒有約成,

紐約行的最後一天,SSR又帶領我們一起了!

 

祈請上帝、觀音上師

(最近個案對上帝有特別的感受所以想要請祂來參與療癒)

開啟中心光柱

一開始感受到能量流動很順,不過後來感覺能量有點停滯了

 

掃瞄:

頂輪- 一隻蝌蚪一直往前衝,游的很快很急,但是看不到終點

眉心輪- 有一鼓力量一直往外推

          目前的目標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

          人生還有其他有趣豐富的事情,多愛自己,關注自己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

心輪-  高低起伏很大,心情跟身體上都是 

        一開始溫暖平靜,馬上轉變打雷閃電下大雨

臍輪-  我忘記了 XDD

        很順,沒什麼阻力 (補上J小姐提醒的)

 

施做:用靈示法請SSR帶領施做

頂輪- 畫c(a) SSR帶領你回到自己

心輪- 回到自己內在,建議練習靜坐,或是瑜珈

臍輪- 身體準備好了,需要再一點時間休息

       看到一個新的生命

 

最後做了天使光織,結束。

 

給個案建議:

我們總是為了別人而忙,為了別人著想

是時候回頭看看自己,聽聽自己的聲音,

更回到自己的身上,愛自己的時候了!

需要多點放鬆,放空也可以喔!

建議做點慢的瑜珈還有呼吸練習喔~

 

個案回饋:

開啟中心光柱時,往下的光柱一直想像不出來,跟地心連結那段很不清楚。

掃瞄頂輪時有感覺到能量往上

眉心輪時覺得能量一直往自己壓過來,很想要逃開

 

個案施做後觀察:

做完SSR心情更好,其他沒什麼特別的。

 

心得:

這次拖了兩個禮拜才開始寫報告,已經有點忘記細節了~

不過沒關係阿,因為我已經做完了!!而且SSR也療癒了~ 哈哈!! 

這是我第一次幫個案做天使光織,施做的時間蠻久的

感覺好開心,我已經會了!! :)

 

J小姐跟我一樣也是容易把自己規範起來

從小都被教育應該要怎樣怎樣,要怎樣才是乖小孩

但我們已經長大了,可以學著當自己的主人了

藉由這次施做,讓我看見我已經改變了很多

可以自己帶領自己,不被規範束縛,

沒有什麼是一定要怎樣的,沒有什麼對錯...等等

我看到我的放鬆,我看到我的框框越來越模糊

做自己就好啦!!! :)

謝謝J小姐,謝謝SSR這次讓我看見,也謝謝我自己一直努力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