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朋友H小姐,第二次讓我做遠距療癒囉!

距離上次施做也已經過了半年多了~

 

原本想要預約時間施做,不過後來還是到了約定時間施做!

施做前跟個案聊了一下,所以沒有太多時間靜心,但我很快的就靜下來了!

 

祈請觀音上師、女神Isis、太陽神拉

開啟中心光柱:

往上連結大愛之源的光柱一直是傾斜的,一直沒辦法扶正

但是上下的能量還是有進來,能量有流動

 

掃瞄:

頂輪- 有一鼓力量往下拉

       頂輪很緊,感覺緊張

       最近常頭痛?

喉輪- 刻意保護自己

       呼吸比較淺,會有點喘不過氣,導致胸悶

       SSR建議平常多注意呼吸,練習深層呼吸

心輪- 擔心孩子

        心還沒完全打開接受SSR能量

臍輪- 生命力 有個小Baby很浮躁

        有懷孕嗎?

        和心輪連結,胸口很緊很悶,不太舒服有點喘不過去

 

施做: 用靈示法請SSR帶領施做

喉輪- 畫永恆花

        暢所欲言

        光亮,開闊,往上伸展與SSR連結

臍輪- 安詳、寧靜的

       小Baby很平靜的微笑

       這時胸口還是感覺到很緊很悶

臍輪和心輪一起施做,在心輪畫符號蓋

心輪- 放鬆,交給老天安排

最後施做雙腳

 

做了天使光織 ,光柵後結束。

 

給個案建議: 

我們喜歡把事情抓的很緊,希望每件事都可以在自己控制中前進

其實有時候放鬆下來,就算事情脫離軌道,好像也沒什麼關係阿~~

相信老天,交給老天,雖然不一定是我們想要的

但老天會照顧我們,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難關的! :)

另外,多關注自己的呼吸,練習好好的呼吸,感受當下!

 

個案施做心得:

最近容易頭痛,有時胸會悶悶的

沒有懷孕耶,但最近有想要懷孕

上班的時候有某種程度的壓力,但休假就很放鬆

個案施做後觀察:

沒特別注意到什麼。

 

心得:

這次施做的報告,跟個案討論後都差不多吻合

不過在臍輪我感覺到有生命,詢問SSR,要我去問個案是不是懷孕

可是個案沒有耶!! 

可能是有另外的面向,我沒有解讀出來吧!

真的要繼續努力做練習了~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