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久沒有施做個案了,才正在想著要努力找個案時

SSR就帶來給我了!

 

A小姐是我搬來加州的貴人,讓我現在有不錯的工作。

 

這天跟A小姐去吃晚餐,完全沒有計畫的,

聊天聊不夠所以就到A小姐家坐坐,也提到了我正在學SSR~

A小姐說最近正好遭遇到一些困難,想讓我施做看看,所以我們就簡短的開始施做了!

 

祈請觀音上師、釋迦牟尼

帶領開啟中心光柱冥想,感覺到個案的能量流動的很順~

 

掃瞄:

頂輪- 一隻鳥在天空自在的飛著,但飛著飛著就自動飛到鳥籠裡把自己關起來

        感覺A小姐是享受自由自在的,

        但會把自己封閉起來,覺得應該要有束縛或約束

喉輪- 能量像是一團球一直停留在喉輪

       有很多想法跟話語壓抑住了,需要好好的表達釋放出來

       不要受別人的影響

 

施做:

頂輪- 輸入C(a),最後又輸入蓋

       這次鳥的嘴巴叼著一籃東西,從遠方飛過來

       飛到鳥籠前把籃子放進去後,又繼續往天空飛去

       不用顧慮,放心去飛~

喉輪- 輸入安

       感覺放鬆,像太陽一樣溫暖

       不用擔心,好好的表達就好了!

 

剛好掃瞄跟施做喉輪時,都有電話震動聲

頭腦只有閃過要不要先暫停去接電話,但馬上就不受影響繼續在SSR裡。

 

 

個案回饋:

沒什麼太大的感覺,只又在喉輪的時候感覺有能量在流動。

 

 

施做完後跟A小姐聊了很多,才慢慢瞭解到是因為感情困擾~

跟她分享了很多我的故事,提供了鏡子練習「我愛妳」。

希望她可以更愛自己,讓自己更有力量,之後轉而愛別人~

 

個案施做後觀察:

施做完當天有做愛自己練習,晚上有睡的比較好

後來幾天沒什麼感覺,情緒也跟以前一樣起起伏伏。

晚上也都睡的不太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