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小姐是我多年朋友的老婆,他們從LA來找我們。

很開心可以遇到W小姐,雖然第一次見面但卻有很熟悉的感覺

她是催眠和職能治療師,對靈氣也很有興趣也有曾經接觸過~~

聊了很多以後決定來體驗一次我的SSR囉!! :) 

當天我也體驗了她的催眠療癒呢!! 

 

W小姐剛好生理期,所以肚子很不舒服,這次就針對下面三個脈輪來施作!

 

開啟中心光柱:

能量流動的很順,不過氣比較不足感覺身體有點虛

可能剛好是生理期

 

掃描:

太陽輪- 不要貶低自己

            想要往前走,卻又把自己拉回來,有幾個角會刻意把自己綁住

            正在找尋自己的定位,有些徬徨

 

臍輪- 壓抑好多能量,難過、不安、緊張

        想要釋放卻又沒有力量放掉

 

海底輪- 一直往上飛,輕飄飄的到雲端,感覺舒服快樂,很享受這種感覺 

            之後與土地有連結,往前走時覺得很沈重。

          (旁邊的W小姐老公幫忙解釋:W小姐很享受編織夢想的感覺,有很多想法想實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到現實生活中覺得這些事情推動起來很不容易,很沈重)

 

施作:

太陽輪- SSR給妳勇氣

臍輪-  後臍輪能量平靜,前臍輪能量往前衝,我用手把能量往外撥讓它釋放

         輸入c(a),安

海底輪- 忘記了

 

最後做了天使光織後結束。

 

個案回饋:

掃描到太陽輪時,感覺腹部上方和背部中央有溫熱感,臍輪是腹部和腰部,海底輪則是雙腿之間。

掃描臍輪時我同時感到內臟一陣翻攪,很不舒服

施作時太陽輪像是有一股能量貫穿身體,

在臍輪時感覺像有東西不斷地從腹部被取出,海底輪則是有一股熱能從腿間逐漸往上蔓延。

 

個案施作後觀察:

當晚,我的雙肩突然像被大石頭壓著一般沉重,隔天胸口出現紅疹

隔天胸口起紅疹之後,心情莫名地低落,感覺能量很低迷。

 

星期日回家就看到MBTI對我的學習形態的分析,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過去會忽然很有動力,又忽然提不起勁。

 

我把自己的價值交由老師或權威者決定。

 

當對方稱讚我時,我就感到自己有無限可能,但當對方抨擊我時,我就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,失去了努力的目標。

 

這幾天很疲倦,睡不太好,做了很多很多的夢。

 

但感覺像是整理或是清理的過程,不像是平常的心情不好。

 

心得:

很謝謝W小姐的回饋,第一次在施作時個案有這麼多感覺

感謝SSR的帶領,這次施作讓我看見自己的力量!

 

從W小姐的觀察中,

看到以往的自己,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,常常讓別人來判定自己,

看著現在的自己,發現我已經往前了好大一步了!!

原來這就是放下的感覺阿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