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化前就先做了開啟中心光柱,

我是晚上十一點點化,感覺到開始點化不久我就睡著了~ 

而且睡的很深,醒來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,應該是點化結束了!

 

點化完就被老師發現最近很少做愛自己的練習 

果然什麼事情都逃不過SSR和貓老師阿!!! 

 

以下是紀錄身體的感覺~

第一天:

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睡前做了脈輪清理,第一次躺著做感覺蠻特別的,因為方向有點不同

在臍輪的地方很用力的用刷子刷才慢慢的變亮、乾淨。

第二天:

晚上失眠,凌晨四點多就醒來了,

後來雖然又繼續睡但是發現一直大動作翻來翻去,以前睡覺很少會動來動去。

第三天:

感覺自己變的比較敏感,對外在的人事物比較有感覺。

一直跟自己對話,想到什麼就講出來然後自問自答,不停的自言自語

整天都覺得很累,下午睡了午覺又比較好一點

第四天、第五天:

身體還是覺得累,所以幾乎都坐著教課

第六天:

晚上再度失眠,不過就爬起來上網

等到想睡的時候才去睡,其實失眠也沒什麼阿!

晚上做了好幾個夢,對夢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,但是每個夢中的我

都是崩潰的情緒,大哭大喊的,應該是在釋放吧~~

 


 

第六次點化完,有些明顯的不一樣~~

 

以前總是很在意別人的意見,別人怎麼看....等等

也會因為外在的意見而改變自己的想法

現在可以比較堅定的講出自己的想法,就算別人有不同看法或是疑問

我可以講出自己內心的想法,也可以感覺到自己心的平靜跟穩定

為自己做的決定或想法負責,不會擔心未來或負面的訊息

內心比較踏實,有認真的生活著!

 

看到自己的特質漸漸的明顯了起來,

我記得唸書的階段,跟哪些朋友在一起,就會默默的變成他們的樣子

現在我看到一直隱藏起來的自己,

我其實會感動、會開心、有時候任性、有時候固執、有時候很善良、有時候很硬...等等

不用塑造自己成為別人想要的樣子,只要好好的認識自己,做自己就好了~~

原來做自己是這麼開心的事阿!! 

 

另外,我發現我有一個能力

在與別人聊天的過程中,從他們的話中

我可以看到他們為什麼會這樣,也可以感覺到不同人的個性 

當朋友在抱怨時,我可以告訴他們看到抱怨的人事物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

我覺得好有趣,而且當我看的清楚時,發現每個人都一樣阿~

因為不管每個人做什麼或說什麼,都是在尋求"愛"阿!! 

經過了六次點化,我變的越來越敏感了!

 

謝謝SSR,謝謝老天,也謝謝貓老師一路上的帶領~~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