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不敢相信我來到了第七次點化了!!

經過這一年多SSR的上課、練習,最近感覺好像真的要畢業了!

 

每次點化都是晚上十一點,我都會睡著,

所以這次特地讓自己坐好希望可以維持坐姿點化完

點化前先開啟中心光柱,

但開啟的時候光柱一直歪歪的好像要倒要倒的,不過後來還是恢復了!

 

之後冥想第七次點化符號,符號不是在轉動就是變形了

感覺SSR在告訴我,

變動跟改變都是很自然的,不管外在怎麼改變,本質是不變的

 

點化開始後,我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到SSR來了的能量

最近做的練習都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到能量,

但是內心就是知道SSR已經在了!

 

一開始還有點不太能專心,但有收到SSR的訊息,

「愛、回到內心、不受外在影響」

 

接下來我的頭就開始動了,繞小圈圈、點頭、晃來晃去

整個身體都很放鬆的讓SSR帶領著移動

不久後我還是忍不住的躺下了。

接著,我的雙手開始揮舞著

右手開始畫著符號,一個接著一個

蓋、基、C(A)、S、永恆Ra

後來又做了天使光織~

所有動作都停止後,我全身都好累,就睡著了

睡到施做時間一個半小時後醒來,又繼續睡了十小時~~~

 

在最後一次的點化,SSR幫我開啟了天使光織,

告訴我要相信自己,繼續愛自己,回到自己內心!

就算沒有感覺,相信SSR是一定在的!

 

謝謝SSR,謝謝老師這一年多來的帶領

 

謝謝親愛的自己,努力的完成課程,也經過了很多難關一一突破,

第七次點化結束,靠自己的道路才要展開,

請SSR繼續支持與陪伴,帶領我往前走吧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