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都冥想一個脈輪

 

臍輪:

一開始身體有點難放鬆下來

感覺我的臍輪是白色的光,還出現一個人體的樣子

一朵白色的花從脈輪展開出來

臍輪有點緊張,抓的很緊,

聽聲音的時候腸子就發出蠕動的聲音

隨著冥想的時間過去,臍輪慢慢的比較放鬆了!

 

心輪:

剛開始冥想時心跳的很快又很急

好像怕我沒注意到他

慢慢的越來越平靜,已經感覺不到心跳而是整個脈輪

 

喉輪:

手放在脈輪上感覺跳動的很厲害,讓我有點沒辦法專心

感覺到黃色的光

這幾次冥想脈輪有點難看到什麼或得到什麼訊息,也想像不出來

一開始覺得應該要得到什麼,但慢慢的也接受了這樣空白的時刻

當我不在追求著一定要有什麼訊息

身體慢慢的就放鬆了,很舒服,差點就要睡著了!

 

頂輪:

這次身體很快就放鬆了~

手放到頂輪後感覺像漩渦一樣一直持續繞圓圈

感覺到光像閃電一樣呈現

頂輪上出現一束花,頭皮一直在動

聽到在吶喊的聲音,感覺壓力很大!

冥想結束時覺得頭好暈好脹,感覺頭跟身體分開了

後來經由呼吸把能量拉到下半身,就比較好一點了!

 

太陽輪:

看到脈輪呈現出來的是

一個人單腳跪著雙手展開,希望被擁抱,後來的話面就是我去擁抱他

出現一個小baby綣曲著像是在媽媽肚子理的樣子

其他時間都是平靜的,只感覺到呼吸時身體起伏

剛好冥想中途樓上鄰居發出聲音,持續一陣子,所以有點被干擾~

 

海底輪:

脈輪呈現紫色的,

看到像是大雨前灰灰黑黑的天空的景色,整個景象在旋轉著

當我要去聽聲音時,胸口感覺被壓住有一點點喘不過氣的感覺

最後我發現自己太想去看到或感覺到訊息,所以肩膀跟手都變的緊張。

 

眉心輪:

脈輪出現一個穿著白色芭蕾服小女生,拉著裙擺敬禮

一開始脈輪像泡泡一樣動來動去,漸漸的變的很寧靜,

顏色是透明的

接著感覺到光從天上往下,往上看到一個小天使

途中喉嚨覺得很癢,咳了幾下

最後覺得脈輪變的很脹,

藉由呼吸到下面脈輪後,覺得放鬆了~

 


 

脈輪冥想的練習跟其他冥想感覺不一樣

雖然是每天做一個脈輪,但得到的訊息不多

對我來說有點難想像脈輪的形狀、樣子、顏色...等等

一開始有點在意,但漸漸的就接受了

因為這就是我的脈輪冥想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