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Facebook看到班上的Ana在徵求個案,我也好久沒讓別人施作了

馬上就回覆當她的個案,當然我也沒有忘記自己要練習

所以就跟Ana交換練習囉!

 

以往我都是從頂輪開始施作,這次想說從海底輪開始看看~

 

掃瞄:

海底輪- 對未來感到有點緊張 好好呼吸,享受當下

臍輪- 有點漲,也覺得累 想要突破

太陽輪- 蓄勢待發,準備好要往前走但又有點害怕

心輪- 對自己的表現有疑問,懷疑自己的能力 想要做好,所以在無形中給自己壓力

喉輪- 笑得很開心 能夠自在且敞開的表達,而且具有愛的力量

眉心輪- 和胃連結 (感覺刺刺麻麻,很緊,有點反胃想吐) 想要做的更多更好

頂輪- 有很多想法,腦袋裡常常會有很多聲音 讓自己能夠有過濾篩選的能力,選擇自己想要的想法就好

 

施做:

頂輪- SSR會指引你,放鬆

喉輪+心輪- 輸c(a) 不用害怕,SSR會與你同在

臍輪- 好好休息 我的頭畫了無限大符號

還施做了海底輪 和 雙腳

最後畫無限大、光柵 結束

 

個案回饋:

我本來是想好好的去感受的,可是MC來可能真的很不舒服、太累了,所以還是不小心睡著了,但是睡得很舒服

不過在完全睡著之前,我有感受到我的下腹部海底輪臍輪那裏有咕嚕痛一下,基本上我MC來不太會肚子痛,都是腰痠、全身無力比較多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你有幫我施作下腹部的關係:)

然後一覺睡了三個小時醒來,晚上就很有精神去朋友家烤肉了XDD

昨天早上我去參加團體靜坐、下午跟朋友們喝下午茶,感覺精神還滿好的,心情也很不錯,不過晚上回家時,可能丟下我男友一整天,所以他心情不好,我也跟著心情不好了起來,覺得在感情中的那種不安全感又冒了出來。

(我是不是之前給你施作過後也有這種情形發生?)

 

個案觀察:

感情中的那種不安全感

我想是因為擔心不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的感覺@@ 像上次的感覺是怕他不愛我之類的,會開始懷疑他是不是變心了XD 這次有種"你跟我在一起,難道只是為了XXXX嗎?"的感覺

我平常碰到這種事也是一笑置之,但是我發現給你施做完總是會變得比較少女情懷一點

 

我排便很順暢,然後肩頸很酸痛 所以用熱敷墊熱敷了一個下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