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已經畢業了,還收到老師的新教材,內心有點興奮!

 

光門的練習施作在我自己身上!

我的正面話語:「我是富足的」

 

一開始光門不太容易發光,

開門進去後把正面話語往裡面喊,感覺這幾個字在遍布整個大地

(後來發現應該是要把話語變成光球)

但是門內卻一直不斷出現「我是匱乏的」的聲音,

我一直堅持的把我是富足的穩定的留在光門裡

直到沒有再聽到匱乏的聲音為止。

 

結束後我一直沒辦法把光門消失或溶解,

後來想像卡通怪獸電力公司裡的片段,把門整個絞碎,光門才不見! 

 

這次讓我看見原來我的匱乏意識還是一直在,

以為以前療癒過的就已經改變了

其實還是需要耐心的陪自己慢慢的釋放,讓潛意識真的改變-從匱乏走向富足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