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小姐是我的好朋友,

從我開始學SSR她就自願當我的個案讓我練習!

不過我學習SSR都已經畢業了卻都還沒有幫她施作過~

 

這半年L小姐遇到一些困難,身體也受了很大的折磨

我都默默關心著,有時打電話關心,很希望可以讓她感受一下SSR。

 

L小姐因為小車禍腳受傷一個多月都還沒好,趁這個機會終於約好時間施作了!

 

主題:聆聽、瞭解個案腳的狀況

 

開啟中心光柱- 脊椎無法挺直,上半身像夾子一樣一直往下倒

感覺個案生存意念不堅定,需要改變刺激。

 

掃瞄:

腳- 不安而且緊張,與肩膀連結,感覺到壓力

右大腿內側有點酸 (右大腿有受傷嗎?)

海底輪- 醞釀,期待新生命

臍輪- 傷心,封閉的 內部很躁熱

太陽輪- 想要往前,卻沒有支持的力量

心輪- 感覺到一股往下的力量,壓迫的感覺

 

施作:

腳- 放下吧,過去就讓它過去

海底輪和頂輪同時施作- 放鬆去感覺自己的生命力

心輪- SSR給你永無止境的愛

雙手- 最近右手會酸? 盡量不要提重物

 

天使光織,結束。

 

這次總共花了比平常還長的時間,只有掃瞄了腳加上四個脈輪

但是沒有感覺到任何畫面,訊息也不多

整體來說,個案的能量比較弱,對生命及生存的力量都比較不足

給自己多一點愛,多回到自己,感受自己的力量。

 

施作完後我也比較覺知的檢視自己的生活,

有時候發現自己會晃神,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,回到自己。

 

個案回饋:

右手有比較酸因為在工作

施作完後失眠了幾天而且心情起伏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