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幫自己做遠距!

 

祈請:觀音上師、女神Isis、太陽神拉、聖母瑪麗亞

       (最近發現我跟聖母瑪麗亞有特別的緣分)

 

掃描:

海底輪- 不安、煩躁

           在宇宙中感覺很渺小

臍輪- 天上出現光芒,耶穌在光芒中顯現

       祂張開雙手擁抱我,但我存有對男性的恐懼,覺得有點害怕不舒服

       接下來看到一隻送子鳥叼了一袋東西過來,停在耶穌手上

       裡面卻出現了小鳥,跳到我身邊圍繞著!

太陽輪- 常常擔心過度

           多用耳朵聽

心輪- 容易被其他事物影響,請相信自己的力量穩定持續的練習!

喉輪- 蓄勢待發,好好運用自己的領導能力

眉心輪- 能量一直在身體外圍流動,感到緊張

頂輪- 擔心死亡(看到一個人在棺材裡,爬起來吐出血來)

 

施作:

頂輪- 輸入安卡

       不需擔心,老天會給妳最好的安排

喉輪- 整個喉輪很寬廣、遼闊、豐足的

       SSR給妳力量好好表達

臍輪- 輸入C(a) 能量很強,導致我施作的手很麻

心輪- 出現白光

 

天使光織,輸入蓋,停在頂輪的時間比較長。

 

施作時觀察:

我設定在睡覺前接收自己的SSR,

剛開始覺得SSR是從頭部進來,可是我明明是從海底輪開始掃描的阿,

原本坐著覺得不是很舒服,後來就躺下來,結果一下子就睡著了!

原來我自己的SSR這麼舒服阿~~~

 

施作後觀察:

施作完幾天,情緒起伏很大,常常覺得心情不好,

遇到小事就發脾氣,不過發完就好了~~ 釋放釋放!!!

施作完第二天跟第三天,身體方面都有點狀況

肚子突然痛,加上頭暈,下班開車還必須停在路邊休息一下~

 

心得:

這是第一次施作自己得到那麼多的訊息

對自己越來越有耐心,也慢慢穩定下來!

也越來越相信自己的力量了~~~

把自己當成第三人做遠距,讓我看到自己沒注意的地方,也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SSR

我發現遠距自己比當下施作自己更有效果呢! 

謝謝SSR,也謝謝我自己,繼續努力吧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