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遠距的方式自療,

還有練習了SSR技巧(凝視法、呼氣法)

 

祈請觀音上師、女神Isis、大天使約菲爾

 

掃瞄:

頂輪- 從臍輪有一股氣往上竄,身體不舒服有點想吐的感覺

       不喜歡自己、厭惡自己

       但是我每天都有做愛自己鏡子練習,所以我問SSR為什麼?

       後來感覺身體一直縮小,感覺到沒自信、害怕

眉心輪- 很微弱的信念"相信老天"  

          和太陽輪相連結,太陽輪很漲而且很緊張,

          呼吸也變的比較急促

喉輪- 灰藍色的光, 

       感覺到是強迫的,後來輕微耳鳴

心輪- 飽滿的,中間咳嗽了幾聲,後來感覺有點無力

       想讓自己做到很好的狀態,ㄍ一ㄥ住,其實身體不能負擔

太陽輪- 一開始一直不能專心,頭腦一直在想東想西

          感覺像結冰,凍到有點痛的感覺

 

施做:

凝視法

頂輪-輸入c(a) 

      眼睛有點酸,感覺整個景象都在旋轉,後來頭很暈

呼氣法

能量有點難集中在臍輪,感覺吐氣時SSR能量也一起吐掉了

後來慢慢呼吸一段時間後有感覺到身體有能量,就開始施做。

 

眉心輪- 吐出的能量像光,除了傳送到脈輪外

          連我自己的身體都感受到這股光的能量

心輪- 安心、放鬆、敞開

臍輪-輸入安卡

 

最後輸入無限大、光柵後結束。

 

接收觀察:

剛開始沒有感受到SSR的能量,後來有微弱麻麻的感覺

原本坐著覺得有點累,躺著以後就睡著了,差不多結束時間醒來~

 

施做後觀察:

前一個禮拜接收太多需要幫忙、負面的能量,

導致我身體不舒服,覺得應該是自己不夠穩定

晚上連續好幾天都失眠,

施做前一天晚上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,小時候的陰影又出現,身體跟腦袋都很不平靜。

原本已經想跟貓老師求救了,後來就先做自療。

 

施做完後,覺得穩定許多

慢慢的感覺到自己的力量,沒想到我也是有很大的力量的!

原來我也可以給自己支持,給自己溫柔和愛~~

 

當我覺得有點能量不足時,會到公園裡曬太陽並且做大愛灌頂

得到大自然以及SSR的能量後,精神變的好多了!

有一次做大愛灌頂,感覺到很重往下的能量,我感覺到SSR告訴我需要好好的和這個世界連結。

 

在書裡看到一段話,也就是我小時候的陰影造成的狀況~

「那些跟女性有關的負面資訊導致傷害,其後果是位於你腹部的生命力被破壞,

你與內在的激情失去連結,且失去了對自身尊嚴與力量的信心。

從能量的角度來說,你與最低的三個脈輪,或多或少失去了連結,

退回較高的幾個脈輪,失去與大地、與你身體和情緒的連結。」-from靈性覺醒

 

最近翻著自己的照片,發現我變的有點不一樣了

看起來較溫和,面容不再緊繃、防衛,還有發自內心的喜悅!

謝謝SSR的帶領,讓我繼續往前走吧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