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l Love

 

每次看到同學們分享All-Love,我都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

這次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體驗一下~~ 算是回台灣最期待的事情了!

 

Day1 

才剛開始上課幾分鐘,附近就有好幾個同學不舒服,也有幾個同學紛紛躺下

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當下心裡有點害怕,

不過害怕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,我想自己應該對能量沒那麼敏感,所以就好好體驗就好了!

 

感受All-Love能量:

開始不久就聽到有人大哭大叫,不過我還是沒什麼感覺

漸漸的我的身體開始前後晃動,派老師走到我身邊摸著我心輪的地方還有發出低沈的聲音

感覺老師在把能量帶入我的心

接下來持續的晃動而且越晃越大

後來我就躺下來了,感覺心輪的地方有能量在流動,覺得很舒服。

 

年紀倒數練習:

下午的練習,我在前面當示範者,

一開始還是有點緊張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但隨著派老師的引導心裡漸漸放鬆了

倒數到27,26的時候,身體開始晃動

11歲的時候我往前倒,覺得很神奇,小時候的事件就剛好是這個年紀

最後我忘了是什麼時候躺下來的

到媽媽剛知道懷孕的時候,媽媽竟然是說:「我恨妳」,爸爸很平靜的說:「女兒阿」

我當下有點嚇一跳,因為我覺得媽媽是很愛我的,只是方法是用責備的方式來表達

我想這可能是我以前沒自信的原因之一吧?!

不過下一個畫面媽媽是微笑的,很滿足有我。

還有感覺到我人生的目的是要帶領孩子,幫助孩子。

這讓我覺得我更有使命的在教育這方面繼續努力!

到了我的transition的時候,我看到我的家人,我的兒女還有孫子,

大家都很平靜,我很放心的跟大家說再見!

 

後來躺著感受Alllove,結果我的雙手開始僵硬,

能量從下半身一直延伸到太陽輪,有被綁住的感覺

完全動不了,身體很緊很痛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身體漸漸的放鬆下來,很平靜的躺著,好像放下了很多東西。

 

派老師不停的強調,不管痛苦或是快樂,去感覺去體驗就好了

「Treat sadness and joy equal. To feel, To express.」

 

Day2

說再見練習:

早上練習跟很多人說再見,

不過我都沒有太多感覺,要跟對方說話也覺得有點說不出來

只有跟媽媽說再見,有哭了一下。

中間有看到我抱著我的兒子,小小的眼睛,白白的皮膚很可愛,還對我微笑。

 

團體傳遞All-love:

一開始派老師對每個人念All love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接下來大家輪流傳遞能量,開始有同學一直笑,結果傳染了好幾個同學也都在大笑

不過整個傳遞的過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後來坐著後慢慢的感受到能量進入

後來躺下的時間覺得很舒服,很安靜。 

 

Day3 

呼吸練習:

只是用嘴巴呼吸應該不難吧,只要呼吸一小時就結束了,沒想到對我來說卻是三天中最震撼的一次~

老師一開始有先解說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我的心情蠻平靜的,反正就做做看吧。

早上我就先做呼吸練習

才開始不久,我的手就開始緊,無法控制,所以就開始大力的呼吸

我從小到大發生過這種狀況蠻多次的,往往都是要上台前、緊張的時候,所以當下還能夠忍受

結果這種情況越來越明顯,身體的不舒服也越來越強烈,所以我的手腳也開始動來動去,呼吸也開始變的不規律

一直聽到派老師說,不要有太多動作,把注意力放到呼吸上面,但是我沒辦法控制

後來貓老師來到我身邊,在我身邊支持著,引導我呼吸的速度,我卻一直大叫,

貓老師一直說:「還沒到可以動的時間,專注呼吸」 我很努力的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,這時感覺舒服了一點

又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又開始不舒服,身體又重複之前的動作

貓老師又來到我身邊,當下我大叫還大哭,聽到老師說:「我知道很辛苦,但是稱下去」

那時我的心好像被理解一樣,覺得放下了什麼,雖然手跟身體還是很痛很麻,但是接下來的時間還是繼續專注著呼吸。

覺得時間過了好久,我還偷偷睜開眼睛看了牆上的時鐘~

後來音樂變了,我開始變成美人魚在水中自在的跳舞,

音樂又換下到一首歌,我開始跳芭蕾舞,

隨著音樂的改變,我站在一個金色的光圈裡面,還是在跳舞!

我感覺到我是一個好快樂的靈魂,很快樂的跳舞著

開始感謝我從小到大遇到的痛苦,原來這些就是要帶我看到原本快樂的靈魂阿~

就像派老師說因為有這些痛苦才能讓我們走上這條道路,能更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源頭。

 

最後躺著休息的時間,雖然我的手還是很麻很痛,但是身體感覺放鬆了許多,很平靜。

謝謝貓老師和我的伙伴怡芳在我身邊支持著。

 

下午換我當輔助,

我的伙伴怡芳的呼吸練習讓我好忙,一下子尖叫,一下子抓住我,一下子又停止呼吸

時間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,躺在怡芳旁邊,

看到我變成了天使,翅膀很大,跟著一群天使往上飛,好舒服。

謝謝怡芳在呼吸練習中,一直想著要帶我一起飛,我真的也往源頭飛去了!!

不過後來動了幾次,一直不小心碰到旁邊的同學,打斷了她的安靜時刻,覺得很不好意思~

 

這三天是我2014年的大禮物,雖然過程中常常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

但是到最後躺下時平靜放鬆的感覺真的很棒~~~

上完課後,我覺得自己很有能量,總是保持著感謝跟正面的想法

遇到負面的事情時,也能夠很平靜的感受它~

謝謝派老師,貓老師和All-Love帶給我特別的三天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