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的兩次自療都設定了主題,發現掃瞄出來的結果很類似

原來最近身體上的狀況和心裡過不去的問題都跟過去經驗有關阿!

 

8/26/2014

主題:找出尾椎痛的原因並療癒

 

掃瞄:

海底輪- 獨立

臍輪- 前臍輪:緊繃

        後臍輪:不好的情緒,壓力聚集 (手有很大的晃動)

太陽輪- 無法放鬆,容易受驚嚇

心輪- 回到過去,封閉的心

        心輪有點刺痛

喉輪- 有口難言,有志難申

眉心輪- 有生命力但阻塞

頂輪- 迎接大愛

 

施作:

臍輪- 放下過去習慣,放心生活

        不需擔心物質,老天會給予支持&安排

喉輪+心輪- 未來的路是光明的,繼續往前走

太陽輪+臍輪- 常回到自己讓自己更穩定

海底輪- SSR會幫助你更踏實的站在地上

頂輪- 與大愛更深的連結

 

9/9/2014

因為工作上的小插曲,讓我一直心裡放不下,所以請SSR給我支持!

主題:平衡療癒情緒

 

掃瞄:

頂輪- 想太多,身體能量都往上到頂輪上

         聽到太多訊息,想得到別人的肯定

眉心輪- 關起來,休眠中

喉輪- 暢所欲言

心輪- 生氣、心痛、受傷的心

        感覺被背叛 (小時候的經驗造成- 這點我還沒想到是什麼經驗)

太陽輪- 開闊,展開的

臍輪- 死寂,無生命力

海底輪- 無奈

 

施作:

頂輪+心輪- 心輪輸入安卡  頂輪輸入基

後來只施作心輪- 很美的心,覺知 回到自己

臍輪- 甦醒  輸入安卡

        和家庭有關,受原生家庭影響,要再用臍療法療癒

眉心輪- 門打開,前面的路閃閃發光

眉心輪+心輪- 放下一切

心輪+海底輪- 和地面連結,腳踏實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享受身體

天使光織 (修復受傷的心,修復完是個熱情的心),結束。        

 

 

施作完抬頭看到牆上的月曆:I am always willing to take the next step.

 I am willing to  

是的,謝謝SSR教我怎麼愛自己轉而愛別人,謝謝老天給我這些試煉,我會繼續向前走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